close

今天公司辦健康檢查,一大早就顯得格外熱鬧,同事們紛紛穿梭各站完成檢查,中途等待時間,偶會相互觀摩檢查的結果,比較大家的健康狀況,而我慶幸的是,初步的檢查結果,我一切正常甚至高於水平,比起其他同事總有幾項問題,我心裡對自己的健康感到幾分自豪。心中了解這就是我平常堅持生活正常、飲食正常,保持運動健身的好習慣帶給我的獲益。

心想,人的一生總會追求成就,有人追求功名,有人追求財富,而這兩項我都追求不到,換個想法,我可以追求健康。別人可能經營事業有成,而我可以經營我的健康,經營事業有成不容易,通常不會是靠一個人的努力可以達成。但經營健康很簡單,只要自己有決心與堅持,如果沒有意外,無價的健康可以伴隨一輩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