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公司是一棟地上七層地下三層樓的建築,但是卻只有兩部遲頓又不怎麼靈活的電梯,這棟樓少說裝了有三四百個人,才兩部電梯有時根本不敷使用。打從來公司不久我聽經理說他都是走樓梯的,那時我們部門在六樓,經理也五十多歲了,一頭白髮,他說每天就靠走樓梯運動,我當時很認同他的想法,其實我也不喜歡搭那個笨電梯,很自然的我也跟著他每天走樓梯爬上爬下。然而我每天一進大樓就先下地下二樓去放便當,然後再爬到現在工作的五樓,中午吃飯時又下地下二樓餐廳,然後再爬上來,所以每天至少上下七樓爬兩次,公司的B2要爬20階,B1要爬22階,1樓爬24階,之後到5樓都是20階,所以總共要爬126階。有時候在想,公司裡會這麼認命爬高梯的人有幾個,像我這種人在別人眼中大概是個怪咖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